刘翔抵达伦敦 孙海平:脚伤有反复但处最佳状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飞人刘翔加油经过在德国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之后抵达伦敦,师傅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肋间肌已经没有问题、但脚伤出现反复迹象,刘翔目前仍处于最佳状态。

  孙海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原来刘翔的肋间肌有一些不舒服,这一块通过治疗、康复没有问题了。

  孙海平还透露刘翔原来的脚伤出现了反复。孙海平表示,现在有一个问题,因为训练还是要考虑最后一枪,预赛、复赛、决赛。在前面的比赛都是一枪,现在是三枪。这个难度要大于一枪,在训练的过程里面,原来的脚的地方,出现了一些反复。

  不过孙海平同时表示,目前刘翔的训练和状态都处于最高峰,刘翔现在心态非常好。因为有几天训练上做了一些调节,也是为了使刘翔酸痛能够减轻一点,做了大量的身体训练,刘翔完成的强度也好、进入状态非常好。

  北京时间8月7日15点10分,刘翔将迎来伦敦奥运会上的第一枪,8月9日凌晨2点15分和4点15分,刘翔将连续迎来半决赛和决赛。(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