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披露刘翔近况:正在康复 情况很好

  中新网伦敦8月12日电(记者 刘通)伦敦奥运会即将落下大幕。中国代表团今日上午召开发布会,总结了本届奥运上中国军团的表现,并回应外界关心的热点问题。

  8月7日,田径“飞人”刘翔加油因伤未能完成110米栏预赛。他的伤情和近况颇受外界关注。对此,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表示,刘翔目前“正在康复,情况很好”。

  刘鹏也进一步披露了刘翔伤口手术的细节。“刘翔在跟腱断裂后,受到了大家很多关心。本月9号下午,他在伦敦惠灵顿医院成功手术。主刀医生是英国皇家国立骨科医院专家库伦先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