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抵沪女粉丝疯狂围堵 在机场点评中国男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4:59  新浪体育微博
林书豪抵达上海球迷们疯狂追逐林书豪抵达上海球迷们疯狂追逐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午11时50分,搭乘CA1519从北京飞来上海的林书豪(微博)及家人,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与在北京不同的是今天林书豪没有走特殊通道离开机场,林旋风选择了普通通道。而他的这一选择也让现场等候的众多粉丝和多家媒体疯狂追逐、重重包围,一度场面混乱。即便现场有众多身着黑色制服的安保工作人员,仍旧不能阻挡球迷对他的强大热情。

  此行,林书豪的父母及弟弟与书豪同机抵达,面对球迷和媒体的热情,林书豪的家人先行走出了到达通道,选择在一旁等待林书豪。相对于前两天在北京的情形,今天抵达上海的林书豪,让虹桥机场刮起了一股林旋风。

  不仅大量媒体在到达出口严阵以待,众多相机、摄像机“全副武装”早早在机场等候,更有约百名粉丝带着横幅、标语,将现场重重包围了起来。这其中,笔者注意到女球迷占了较大部分,可见林书豪在申城女球迷心中的地位。林书豪还未走出时,便有不少球迷开始了欢迎彩排,“林书豪,欢迎来上海”的喊声,让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在追逐林书豪的众多球迷中,笔者注意到有一位球迷一直高举:“振奋每一个暂处低谷的人,梦想照进现实”的红色标语牌。

  不过,这样的整齐和有序并没有持续太多时间,当林书豪真正走出来时,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由于粉丝们都想第一时间亲近这位篮球巨星,事先的井然有序被彻底打乱,而这一混乱的局面也在林书豪走走停停的过程中,持续了几分钟。从林书豪步出的到达出口,到林书豪在众多保安维护下独自踏上的电梯,10几米的距离,林书豪却举步维艰。

  心情平复下来的林书豪,脸上的表情也显得放松下来。在现场他也首先开口。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到场来接他,对于男篮在奥运中的表现,林书豪表示,时间关系自己没有去看男篮的比赛,但是自己有看相关的新闻。“我听说中国男篮打得不好,但一些东西并不是以成绩去判断的。”

  而对于本届奥运会男篮冠军的预测,林书豪表示:“美国队应该会夺冠,但西班牙也是很强劲的对手,他们有7名NBA(微博)球员,所以我始终认为他们将是美国队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据悉,林书豪此番抵沪,15日将参加达人秀节目的录制,而16日则将出席一个神秘赞助商的活动,不过,由于赞助商方面明确表示“必须保密”,因此,这个神秘赞助商请林书豪出席的活动,具体是什么内容,尚不得而知。(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