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蹦床预赛-何雯娜黄珊汕分列前两位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2: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伦敦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预赛结束。中国队的何雯娜和黄珊汕以105.5分和104.759分的成绩分列预赛第1位和第2位,顺利晋级决赛。另外的六个晋级选手分别来自白俄罗斯、加拿大(2人)、格鲁吉亚、美国和俄罗斯。

  卫冕冠军、有“蹦床公主”之称何雯娜和三届奥运元老黄珊汕是中国女子蹦床项目的定海神针,两人都是目前世界女子蹦床界的超一流高手。在有16名选手参加的预赛中,她们的出场顺序不算太好,其中何雯娜排在第9位;而黄珊汕的挑战更大,她要在第2个出场比赛。

  在第一轮的规定动作比赛结束后,虽然何雯娜的动作难度只有2.5,列在所有选手中的倒数第二,但是裁判对她的完成分给出了29分的高分,这样她就以48.86分暂列第一;白俄罗斯队的皮阿特列尼娅以48.785分排名第二,而黄珊汕则以48.499分排名第三。第二轮的自选动作比赛中,黄珊汕选用了难度系数达到了15分的动作,最后总分达到了104.759分,排名上升至第二位。而何雯娜的难度系数虽然只有14.4,但是她的动作完成分比黄珊汕高出了1分多,所以两轮加总,105.5总分依旧排名第一。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2:26分开始。(fly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黄珊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