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赞本国队员奥运表现 普京接见俄罗斯柔道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3:29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卢涛)俄罗斯领导人11日对本国奥运选手的表现给出高度评价。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当天在脸谱上留言说,俄罗斯队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奖牌总数挺进了前三,说明俄体育处于高水平。他写道:“总而言之,我们所有的选手都很棒!谢谢你们展现的体育精神和艰苦赢得的胜利”。

  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俄南部海滨城市索契接见了本国柔道队。他说,俄男子柔道选手在伦敦奥运会上勇夺3金,创造了俄罗斯、乃至前苏联体育史上最好成绩,他对柔道队表示祝贺。普京希望俄柔道运动继续保持高水准,同时鼓励女选手在下届奥运会力争上游。

  截至发稿,俄罗斯队以20金22银29铜位列官方奖牌榜第四,居美国、中国和英国之后,但俄罗斯奖牌总数达71枚,而英国只有59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