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队今夜出击冲首金 传若夺冠发豪车价值75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0:26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北京时间28日18:00 女子10米气步枪

  北京时间7月28日18:00,伦敦奥运会皇家炮团军营射击赛场将要决出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广东美女易思玲、四川妹子喻丹将承担为中国军团获取首金的重任。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无论两人中的谁获得这枚举足轻重的金牌,都将获得一辆豪车作为奖励,豪车将撞中哪位妹妹的小蛮腰?

  根据中国射击队的奥运选拔赛结果,争夺本届伦敦奥运会首金的是广东名将易思玲和四川小将喻丹。不过喻丹在选拔赛之后成绩平平,相反之前落选的山东名将、曾经获得雅典奥运会首枚金牌的杜丽却状态惊人,所以,“杜丽将取代喻丹抢首金”的传闻不胫而走。但事实上,据记者了解,这一说法更多的是传闻,并不具备太多的可信性。如今“人选”之争,刚刚尘埃落定,可树欲静而风不止,某家豪车制造商已经为中国射击队射落奥运首金开出了价码:一辆最新款的3.0T豪车,市场售价人民币75万元左右。对此,易思玲、喻丹多少还是有点想法。“这个奖励的确很诱人,但是我不会想得太多。现在就是尽全力把自己的训练水平打出来,结果自然也会好的。”易思玲笑着说。喻丹的回答更是简单:“金牌我肯定想拿啊,但是也要有本事才能拿到嘛。现在想多了没啥子好处。反正比赛完了,就清楚了。”

  (伦敦7月2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