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兴!说好的比基尼呢 澳射击冠军爽约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6:27  新浪体育微博
拉塞尔-马克(资料图)拉塞尔-马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盛大开幕,2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都在伦敦碗一展风采。不过在澳大利亚代表团中,我们却没有发现身着男士比基尼入场的奥运射击冠军拉塞尔-马克,说好的比基尼呢?看来拉塞尔是爽约了!

  关于“男士比基尼事件”还得从今年5月份的一个赌约谈起。马克曾与人打赌称,若澳洲足球大联盟卡尔顿队周一晚被弱旅圣基尔达队击败,他将“清凉上阵”,穿一件裸露的男式比基尼亮相伦敦奥运会开幕进场式。不幸的是,卡尔顿队居然真的输了。

  后来澳洲3AW广播电台对马克进行了采访,并询问他是否会兑现承诺。马克回答称:“我的确说过那样的话,我真不敢相信他们(卡尔顿队)真的输了。不管怎样,实在有很多人都以为男士比基尼比我们的国家队服要好看得多,所以这也不完全是件坏事。”

  现年48岁的拉塞尔-马克是1996年奥运会双多向飞碟的金牌得主,他还在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过一枚银牌,此次赴伦敦将是第六次参加奥运会。拉塞尔的妻子劳琳也是澳大利亚射击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一名参赛选手。

  其实在马克抵达伦敦之后,还有一件事令他非常不爽,当他被告知在奥运期间不得与妻子在同一个房里睡觉,两人必须分房而居时,竟大骂奥运会有那么多同性恋可以睡在一间房里,而异性恋却不可以,这是歧视。

  奥运会开幕式如期而至,但是拉塞尔-马克的承诺却未能如期而至,本来有望惊艳世人眼球的男士比基尼,期待的人只能失望而归了。如此看来,马克也只是个夸夸其谈讲大话的奥运会冠军。(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比基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