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珺夺冠先感谢祖国 周苏红:最后一枪太稳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0:33  新浪体育微博
郭文珺10米气手枪夺冠郭文珺10米气手枪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的争夺,预赛名列第一的上届冠军、中国选手郭文珺加油最后一枪打出10.8环实现反超,以488.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加油10万以484.6环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在最后一枪开始之前,郭文珺还落后法国选手贝维勒0.5环。最后一枪,郭文珺缓缓举枪,同样的焦点还有法国选手贝维勒,两人同时开枪。郭文珺10.8,贝维勒只有8.8。一枪定胜负,郭文珺在这场紧张得令人窒息的时刻打出了自己在这届比赛中最精彩的一枪。这一枪不但直接射下了中国代表团的第五块金牌!

  赛后,郭文珺首先感谢祖国:“我成功卫冕了!心情无比激动!感谢祖国的培养!中国队加油中国队最强中国队最棒!加油加油!”

  前中国女排(微博)名将周苏红也激动地说:“射击,不到最后不见分晓!郭文珺最后一枪太稳当了!祝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