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五日:费德勒小德穆雷出战 郑洁彭帅冲4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当地时间1日)奥运会网球项目的比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夺冠呼声颇高的小威廉姆斯遭遇强敌,将与兹沃娜列娃一决高下。同时出战的女单高手还有莎拉波娃(微博)、阿扎伦卡(微博)等;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加油和穆雷(微博)将先后亮相中央球场,费德勒加油将在1号球场迎战伊斯托明。中国金花硕果仅存的彭帅/郑洁将遭遇基里连科/佩特洛娃这对俄罗斯组合。1日开始,混双比赛也将正式挥拍。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19点)

  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VS兹沃娜列娃

  小威廉姆斯当下的实力和状态都毋庸置疑,不过即便是对于身处巅峰的塞蕾娜女皇本人来说,兹沃娜列娃也算得上是一个危险分子。此前,俄罗斯人曾经成功杀入过温网决赛,草地实力不言而喻,而在奥运会赛场上影响成绩的因素显然更多,这场对决也充满了无尽的悬念。是温网冠军小威廉姆斯更胜一筹?还是兹沃娜列娃能够让梦想照进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场 休伊特VS德约科维奇

  本届奥运会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但是最终还是成功战胜了前几轮对手。接下来将要面对的休伊特虽然曾经贵为温网冠军,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饱受伤病影响的澳大利亚人早已退出顶尖之列,想要击败塞尔维亚小天王难度极大。如果不出意外,德约科维奇还将继续前进的步伐。

  第三场 巴格达蒂斯VS穆雷

  第四场 汉图楚娃VS沃兹尼亚奇(微博)

  1号球场

  第一场 费德勒VS伊斯托明

  温网开局之后连续遭遇挑战的费德勒将在第三轮中迎战亚洲名将伊斯托明,通过两轮的比赛调整之后,球王状态逐渐恢复至绝佳水准,加之此前的温网夺冠给他注入了无尽的自信,在第三轮中取胜并继续高歌前进可谓众望所归。但愿球王在这场比赛中能够速战速决,节省体力的同时也能够让神经一直紧绷的球迷们得到片刻放松。

  第二场 阿扎伦卡VS佩特洛娃

  第三场 利斯基VS莎拉波娃

  对于利斯基来说,这是一场证明自己的对决;对于莎拉波娃来说,这则是一场复仇之战。不久前的温网比赛中,俄罗斯姑娘就是惨败利斯基的拍下而过早出局,这一次相遇又会是怎样的结果呢?利斯基在心理上固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在奥运赛场上莎拉波娃也是自信满满。两强相遇勇者胜,三线作战恐怕将是影响利斯基体能的一大因素,也是俄罗斯姑娘的可乘之机。

  2号球场

  第二场 科贝尔VS大威廉姆斯加油

  大威廉姆斯在赢得前两轮比赛之后表示,要一个一个的击败奥运会赛场的种子选手。维纳斯虽然不能与巅峰时的实力相比较,但却依然有一颗冠军的心。相比于前两轮的对手来说,科贝尔的实力要更胜一筹,此前温网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这场对决对于草地皇后大威廉姆斯来说将是真正的考验。如果她能经受住德国姑娘的狂轰滥炸,那么她距离奖牌乃至金牌也就更近一步了。

  第四场 威廉姆斯姐妹VS埃拉尼/文奇

  14号球场

  第二场 科维托娃VS佩内塔

  第五场 彭帅/郑洁VS基里连科/佩特洛娃

  18号球场(伦敦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克里斯特尔斯VS伊万诺维奇

  第三场 厄尔里希/拉姆VS费德勒/瓦林卡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