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女排仍有可能再现辉煌 要调整好心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3: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赵宇)昨晚,阿迪达斯举办了“聚龙环”发布仪式,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奥运加油助威。作为嘉宾,女排(微博)国家队前队员赵蕊蕊(微博)称,中国女排有可能创造奇迹。

  对于中国女排来讲,目前最大的困扰就是王一梅(微博)的伤病。北京奥运会时,赵蕊蕊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作为过来人,赵蕊蕊说:“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需要运动员稳定心态,对待伤病不能操之过急。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

  对于中国女排的伦敦奥运之路,赵蕊蕊持乐观态度,她认为中国队存在复制2004年雅典夺冠的可能性,“只要调整好心态,奇迹就会再出现,中国女排完全有可能再现辉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