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成女排逆转关键 王一梅仍需调整伤势无碍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2:37  渤海早报

  本报伦敦专电 (特派记者吴飞)北京时间昨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微博)小组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中国队连胜三局逆转取胜。  

  伦敦奥运会女排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的前四名晋级八强。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土耳其队、美国队、巴西队、韩国队同列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中国队首场比赛不容有失。

  正因为如此,首局比赛中国队显得非常紧张,并没有发挥出真正实力,以16比25输掉首局。第二局开始之后,中国队逐步放松心态,越打越好,以25比18扳回一局。后两局比赛,中国队开始完全占据上风,分别以25比13和25比12轻松获得胜利,从而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

  本场比赛徐云丽(微博)加油是中国队的亮点,她在第二局首发之后,攻防两端都表现极佳,成为全队反败为胜的第一号功臣。王一梅(微博)加油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但是她还在调整状态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主教练俞觉敏说:“王一梅已经两个多月没打比赛了,还未到最佳,首局将她换下是让她冷静一下,逐渐适应比赛慢慢感觉。”王一梅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开始阶段还有些紧张,她说:“第一场比赛有点紧张,第一局有点放不开所以打得不好,第二局我们就彻底放开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徐云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