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53公斤级周俊B组出战3次抓举失败无成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0:33  新浪体育
周俊3次抓举失败无成绩周俊3次抓举失败无成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进入第二天,在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俊加油三次抓举95公斤失败没有成绩,她就以这样让人吃惊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

视频-中国小将周俊抓举3次失败 0成绩告别伦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队在女子53公斤级派出的是17岁小将周俊,因为她的报名成绩仅有150公斤,所以被分在B组参赛,中国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减轻周俊在赛场上的压力,更利于她有好的发挥。虽然报名成绩不佳,但周俊今天的开把重量相当抢眼,抓举95公斤,挺举120公斤,这远远领先于其他B组选手。

  在B组的其他选手完成三次试举后,周俊登场亮相,她的抓举开把重量依旧是95公斤。一亮相周俊就遭遇打击,第一次试举失败。虽然稍作调整,但接下来的两次试举仍以失败告终,这意味她没有抓举成绩提前退出竞争,她的奥运之旅就此结束了。

  (Chimera)

  17岁周俊成各省博弈牺牲品 纪静被除名她被保送

  周俊赛后只说3句话 奥运官方:周俊入选令人吃惊

  周俊为啥入队有人说谎 国家队诡异“三角”黑幕

  周俊是地方之争牺牲品 韩乔生:平衡利益内耗多

  周俊白卷牵出背后众多利益 揭秘错综复杂的内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周俊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