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不知道台上发生了什么 感谢大家支持关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3: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俊加油是谁?可能直到她结束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会的旅程,还是有很多人会这样发问。抓举三次试举全部失败后,她黯然离开了这个梦想舞台,赛后采访也只是留下了短短几句话。

视频-周俊抓举均三次失败 创中国女举奥运最差媒体来源:CCTV.COM

  在今天的女子举重53公斤级赛场,因报名成绩太低,17岁的湖北小将周俊被分在B组,她也成为了第一个参加奥运B组比赛的中国女举运动员。而她的开把重量并不低,若成功举起95公斤的重量,抓举成绩应该能排进所有选手前五,甚至能在B组冲击金牌。遗憾的是,她三次试举95公斤全部失败,抓举没了成绩,便放弃了之后的挺举比赛,总成绩为0,创下了中国女举奥运史上最差成绩。

  其实从比赛画面可以看出,这位并没有太多比赛经验的小将十分紧张,始终带着不安的表情出场比赛。这也导致她的技术动作僵硬乃至变形,无法顺利发挥自身实力,第一次试举失败也让她压力更大,最终三次试举全部失败。赛后,周俊很长时间都没有从后场走出来,显然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许久之后周俊站到了镜头前,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今天的基础动作放不开,我也不知道在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95公斤的开把重量是否太高?要知道,这个项目的夺冠热门祖尔菲亚抓举开把重量也只有92公斤。周俊只是表示一切尊重教练的决定。

  “怎么说呢,今天感觉不是很好。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吧。”稍微平复了之后周俊留下了短短的几句话,然后迅速离开了赛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周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