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伦敦奥运与北京不一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2: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中国奥委会的“中国之家”在伦敦希尔顿酒店开馆,典礼结束后,新浪前方记者采访了出席嘉宾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吴思田表示:“伦敦的交通不会有大问题,和北京奥运会相比 ,伦敦奥运会将会是一届不一样的奥运会。”

视频-专访英国驻华大使: 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传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这是第一次夏季奥运会设立中国之家,你觉得有什么意义?

  吴思田:中国之家非常重要,这是成功的基础,这不仅是中国人在伦敦的家,也有助于英国发现和了解中国。

  新浪体育:奥运会还有两天就开始了,但是这里的奥运气氛似乎不够浓厚。

  吴思田:目前我得到的一切反馈都很积极正面,许多中国的VIP贵宾都告诉我伦敦很棒,各方面的条件都很成熟,中国奥运代表团也非常自信能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这次伦敦奥运会,交通似乎是个大问题,出租车司机甚至酝酿罢工。

  吴思田:我觉得交通不会是大问题,你应该发现一切都运行得非常平稳,伦敦不仅有快速的地面 交通,地下交通和非常发达,我相信这会是一次成功的奥运会。

  新浪体育:你认为伦敦奥运可以和北京奥运匹敌吗?

  吴思田:不能这么比较。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传奇,这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但英国却是第三次举办奥运会,这是一届不同的奥运会,我们有着更多不同的元素。

  (新浪奥运报道团刘峰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