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美男! 伦敦奥运是腐女花痴们的天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4:0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这届奥运有很多让人瞠目结舌之处。

  它乱得让人愤怒——糗事接连不断,大巴司机迷路,匈牙利国歌走调,朝鲜队配韩国国旗,以及裁判屡次改判甚至篮球馆居然没有洗手间,极端偏见、裁判乌龙、各种不靠谱……

  它也美得让人吃惊——“游泳池里有鲜肉,体操场上多美男。”罗切特(微博)的不羁,汉密尔顿·萨博的优雅,马塞尔·阮的精致、小戴利加油的阳光……为什么全球帅哥都跑伦敦去参加奥运了?不少人如此感叹。

  本届奥运会绝对是腐女花痴们的天堂。

  运动场上那一块块骨格清奇的“鲜肉”,之于不懂体育规则,不在乎金牌含金量,只心仪帅哥那粲然一笑的“颜控”们来说,正如炎炎夏天的凉爽清风,口干舌燥时的冰镇酸梅汤。

  对于看奥运的女人们来说,除了为本国健儿加油,更重要的是看翻滚在运动场上的帅哥了吧。平时严格睡美容觉的她们,为了给心目中的金牌美男呐喊助威,凌晨三四点还苦守电视机前——

  脸都不要了(女人超过12点睡觉极度影响美容,对不住自己那张脸啊);

  肥也不减了(不靠可乐薯片各种高热量零食,怎么撑得住不停往下坠的眼皮啊);

  她们心里的冠军,正是以美色颠倒众生的偶像,如果他与胜利失之交臂,她们恨不得自己DIY一大堆奖牌连夜奉上。

  日本选手18岁的加藤凌平为日本队体操男团夺银立下功劳。而他花样美男的外貌更加令大家啧啧称赞,那吹弹可破的皮肤,那紧咬下唇的羞涩,那委屈无辜的小眼神,简直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呀。这个袖珍版美男令大堆姐姐阿姨大妈为他疯狂……有人就在微博上自欺欺人,天哪,这么美的人儿,什么,他身高1米62啊…… 我没听见没听见……捂耳……

  刚将1500米金牌再度收入囊中的孙杨(微博)加油,因斜眼扁嘴的可爱模样,被网友送上绰号“孙萌萌”。

  网上疯转着两张孙杨的穿衣脱衣对比图,一张穿着红黑细格衬衣和牛仔裤,另一张是裸着上身披着浴巾,倒三角的身材,8块腹肌如同冰块格一样整齐清晰,“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对于好事网友力撮孙杨叶诗文(微博)加油在一起的呼声,孙杨有了回应,“希望大家别再这么说了,我们还太年轻……我喜欢的……嗯,看了喜欢,看了舒服就可以……不一定要娶个和我一样的世界冠军,对的人就可以。”

  所以,亲爱的花痴们,你们都有机会的哦,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