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开幕式时间推迟 你愿意四点起来看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9:24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伦敦奥运会传出消息,原定于北京时间28日3点12分开始的开幕式,将被推迟到北京时间凌晨4点。这无疑增加了中国体育迷的熬夜负担,也极有可能损失一大部分中国观众。

  为了让开幕式烟花显得更加绚丽,总导演博伊尔将开幕式的开始时间推迟到了伦敦时间7月27日21点(北京时间28日凌晨4点)。这是自1984年以来,最不适合中国观众收看的一次开幕式。

  截至昨晚8点,共有432名网友参加了本报联合大湘网、96360热线官方微博发起的调查,其中有76%(330人)的参与者选择不会观看开幕式直播,“看重播就行”。只有13%(58人)愿意为此熬夜,“4年一次,不能错过”。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吴淳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