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戴镶钻牙套领金牌 这才是真高帅富!(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0:11  东南快报微博
他的嘴里戴着一个星条旗似的镶钻牙套他的嘴里戴着一个星条旗似的镶钻牙套

  罗切特(微博)加油在奥运会个人400米混合泳比赛中夺取金牌。当他登上领奖台的时候,人们发现他的嘴里戴着一个星条旗似的镶钻牙套。    

  据ESPN的报道,一名国际奥委会(微博)的官员在颁奖前告诉罗切特,他必须摘掉牙套,否则组委会不会把金牌发给他。事实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

  事后,罗切特在上传至YouTube的一段视频里对此作出解释。他说:“有些人可能不知道这种牙套是什么东西,其实它就是一个装满钻石的套子。我在领奖的时候就会戴上它,这是我向大家展示自己个性的一种独特方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