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版屌丝与女神!罗切特搭上白富美献殷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08  新浪体育微博
罗切特护送“白富美”罗切特护送“白富美”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罗切特护送“白富美”罗切特护送“白富美”

  新浪体育讯 有着当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竞技实力,还有帅气的长相和一流的泡妞手段,美国泳坛名将罗切特在伦敦的这个夏天是那么的轻松惬意。

  就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罗切特又从“中国白”转战伦敦的Mahiki夜总会。虽然“视频-庆夺冠 博尔特卧室约辣妹罗切特夜店寻欢媒体来源:CCTV.COM中国白”在伦敦已经算是非常有名,但Mahiki夜总会才算得上是真正贵族名流们聚集的地方,就连尚在单身的哈里王子,也是这里的常客。而也是因为如此,众多向攀上金枝的漂亮女孩,也喜欢来Mahiki寻找、色诱出入这里的名人,充当“哈里猎手”。

  与前两天喝的醉醺醺的样子相比,来到Mahiki夜总会后,罗切特很明显比较收敛,不仅一身非常正式的西装,举止也非常优雅。而这些,都是因为当晚他有一位非常尊贵的客人。从这名女子一下车,罗切特就积极当起“服务生”,不仅亲自开车门,全程贴身护送,甚至为了逗这名女孩子发笑,自己扮起萌来。

  虽然没能搞清楚这名要让罗切特亲自迎接,亲自开车门的女子是谁,但是从记者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这名女子应该是一名典型的“白富美”:这名“神秘女郎”有着一副漂亮的脸蛋,有些萝莉的面容带着非常有亲和力的笑容,而一头漂亮的金发与全身精心选择搭配的名牌服装,更是彰显她的来历非凡。

  在护送这名神秘“白富美”的过程中,罗切特一直都是离开一米左右的距离,最亲密的动作也仅仅是扶了一下她的肩膀,显得非常的绅士。不过联想到罗切特母亲对自己儿子“只搞一夜情”的评价,罗切特对于这种可能身世显赫的“白富美”所表现出来的一切,终归还是假象,他做这些,还是为了能够夜店消遣完后,与之再共度一阵美好时光……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