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英国只能争奥运第四? 官员:中美争第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即将开幕,英国队542名运动员的目标只有一个—获得伦敦奥运会奖牌榜第四名。

  “英国队将在这次奥运会上展现出非凡的能力和拼搏精神。英国队已经做了最好的准备,与此同时,这个国家也为英国队创造了最好的条件。“ 英国奥委会主席罗德-莫伊尼汉告诉BBC记者。

  “英国奥运代表队的目标与在北京奥运会时相同,成为奥运奖牌榜的第四名。对于这个任务,每个奥运会的运动员都认为比较难以实现,但是英国队的队员会尽他们所能,为了英国队,为了英国人民,更为了英女王,他们会完成好这次任务。” 英国奥委会主席补充道。

  这次记者见面会在东伦敦举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英国奥委会主席首先表达了对新科环法冠军英国人维金斯的祝贺,莫伊尼汉说:“冠军车手的车队与英国队很相似,他们都不是比赛场上的明星,但是他们都有明星团队,正因为有这默默支持的团队,才能成就今天的成绩。”主席同时表示:“英国有最好的团队,那就是默默支持英国队的英国人民。”

  尽管英国队对这次奥运会信心满满,但是其他的体育强国也不会坐以待毙,任由英国队宰割。莫伊尼汉认为:“英国队最大的对手是德国和澳大利亚,不论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德国和澳大利亚都是英国队最强劲的对手。但是,与澳大利亚相比,德国队(微博)才是英国队最重要的对手,因为德国人不想看到被英国队压在身下”

  中国队和美国队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卷土重来,继续为奥运会金牌你争我夺,金牌榜第一的位置将会从这两个国家产生。英国奥委会竞赛部的主席伍德沃德表示同意、并且重申了莫伊尼汉的观点,他表示:“英国用了三年时间来准备这次奥运会,我们已经对奥运会的开幕迫不及待了,我们希望英国队能在家乡能够表现的出色,并且获得更多的奖牌。”

  (新浪体育特约王卓 发自英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奖牌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