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米步枪三姿美国夺金 加雷伊平决赛奥运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决赛,美国选手加雷伊以691.9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她在决赛中打出99.9环,这个成绩也平了决赛的奥运会纪录。塞尔维亚选手马克斯莫维奇以687.5环的成绩获得银牌,捷克选手斯科罗娃以683.0环的成绩夺得铜牌。

  在预赛的比赛中,美国选手加雷伊以592环排在首位,塞尔维亚选手马克斯莫维奇以590环排在次席,俄罗斯选手维多维娜以585环的成绩排在第三位。两名中国选手李佩璟和杜丽分别列在第九位和第十三位而无缘决赛。

  第一枪加雷伊就打出10.5环的优异成绩,但第二枪发挥不佳只打出9.5环,随后两枪她发挥正常分别打出10.3环和10.1环,第五枪又只打出9.6环。马克斯莫维奇前五枪只有两枪在十环以上,有三枪只打出9.5环和9.3、9.3环的成绩,因此五枪过后落后加雷伊达到3.1环而居第二位。捷克选手斯科罗娃前五枪过后排在第四位,但第七枪打出10.7环的成绩上升到第三位。

  加雷伊在第六枪和第七枪连续打出10.5环和10.0环的好成绩,巩固了自己排名首位的位置。马克斯莫维奇第六枪打出10.9环的成绩,但第七枪却只打出9.2环的成绩。七枪过后加雷伊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3.5环。第八枪加雷伊打出10.0环,而马克斯莫维奇打出10.1环,她领先第三位的克罗地亚选手加西奇达6.1环之多,而加西奇只领先斯科罗娃0.1环排在第三位。

  第九枪加雷伊发挥欠佳,只打出8.9环,而马克斯莫维奇打出9.6环,将双方的差距缩小至2.7环。不过最后一枪加雷伊发挥出色打出10.8环的优异成绩,而马克斯莫维奇只打出9.1环。这样加雷伊就以691.9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她在决赛中打出99.9环,这个成绩也平了决赛的奥运会纪录。马克斯莫维奇以687.5环的成绩获得银牌,捷克选手斯科罗娃最后两枪连续打出10.2环的成绩,从而超过其他选手,以683.0环的成绩夺得铜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雷伊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