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称冯喆假大胆 陈一冰推荐两人下任队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7: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体操男队队员做客《奥运风云会》,节目中黄玉斌(微博)教练爆料并送予冯喆(微博)加油“假大胆”称号,而对于陈一冰加油退役后谁来接替队长一职,陈一冰则推荐邹凯加油和张成龙(微博)两人。

视频-英雄榜:体操“萌”主冯喆 新双杠王大满贯 媒体来源:CCTV.COM

  冯喆以其幽默的性格被认为是所有运动员当中,日常的精神状态和比赛状态比较统一之人,然而体操队教练黄玉斌则是给予了冯喆一个“假大胆”的称号:“经常是假大胆,看着很那啥,拿出来的时候紧张的要命,不过通过这次奥运会,我觉得她在这方面他有很大的提高。”

  “从理论上来讲不是吧,我一直都在双杠上有梦想,教练也有意在这方面给我多练一些,所以我和王导为了这块双杠冠军也下了一定的功夫。”冯喆在解释拿到双杠金牌时表示这并非是意外之喜。同时队友郭伟阳(微博)也透露:“我在下边看比自己上去比激动多了,手心都冒汗,自己比可能还感觉挺好的,他们一比我比他们捏的还紧。”

  伦敦奥运会,这或许是陈一冰的最后一届奥运会,4年的巴西他可能会有其他任何身份出线在赛场,但着领奖服站在讲台上已成历史。谈到成为队长的过程,陈一冰表示:“刚开始被任命为队长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因为并不是全能型选手,成绩也还不如邹凯好,但是既然安排了我就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现在来看我已经做到了所有能做到的,教练很信任我队友很团结,我觉得我应该不是最差的一届队长。”

  同时,对于下一任队长的人选,陈一冰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邹凯要是能坚持的话我推荐他当队长,然后张成龙也是一个非常踏实的队员,成长非常快,因为当队长兄弟之间接触、沟通比较重要,当然最后还得有黄导来决定。”(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