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银牌奖励600万泰铢 总理盛宴迎奥运选手凯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宁)泰国奥运代表团14日下午由伦敦回到曼谷,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泰国总理英拉举办盛大晚宴欢迎奥运健儿凯旋。

  泰国奥运代表团当天下午抵达曼谷素万纳普国际机场,与先前返泰的运动员汇合之后,代表团成员乘坐敞篷汽车开始巡游。沿途市民手持国旗,高举运动员照片,争相拍摄奥运健儿。运动员们也热情地向市民们挥手致意。车队于傍晚抵达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暹罗典范商场。

  当晚,泰国总理英拉设宴款待泰奥运代表团。英拉在致辞中感谢泰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英拉说,体育健儿所付出的努力和在赛场上的拼搏令国人为之振奋。她承诺,今后政府会在财力上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

  泰国在伦敦奥运会上共获得2银1铜。晚宴上,英拉向获得银牌的男子拳击选手庞普里亚杨和举重女将斯里卡亚分别颁发了政府奖励的600万泰铢(约合19.35万美元)奖金,向铜牌获得者、女子柔道选手查娜提普颁发了400万泰铢(约合12.9万美元)奖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