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战指南之8.2:王皓继科谁满贯 郭爽欲突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10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六比赛日,乒乓球(微博)男单金牌将在今天决出。

  8月2日将决出18块金牌,虽然中国代表团可能出彩的点不少,但把握很大的项目其实只有乒乓男子单打,更多项目拿牌还有希望,拿金牌属于爆大冷。

  五星级:

  今天中国军团最有可能的夺金项目,无疑就是乒乓球男子单打,王皓和张继科可不想让冠亚军旁落,谁将成为大满贯,将会是一大焦点。

  四星级:

  游泳项目盼来菲尔普斯(微博)和罗切特(微博)的面对面较量,两人将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一展高下!这是罗切特截杀菲尔普斯七金计划的第一战!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有进决赛实力,但能否拿牌,得寄希望于自己发挥神勇。美国新一代超级女将富兰克林会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出场。

  当地时间16点30分(北京时间23点30分),体操女子全能决赛,科莫娃和韦伯之间或许再演热泪疑局,中国选手姚金男(微博)也不可忽视。

  三星级:

  当地时间11点15分(北京时间18点15分),中国男篮挑战老对手澳大利亚队。22点15分(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5点15分),美国队对阵资格赛杀上来的对手。网球女子双打进入到半决赛,女子单打进入到1/4决赛,希望那时还有中国选手在搏杀。另外13点45分(北京时间20点45分),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将对阵荷兰队。

  虽然气势不如四年前,但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杨秀丽还是将力争卫冕成功,她目前的世界排名也在第六高位,这个级别的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21点)展开。

  射击方面又迎来一个不够焦点,但又无法忽视掉的争金点-男子飞碟双多向,胡斌渊和李君其实都有夺金可能,胡斌渊也很想了结无奥运金牌的郁闷,只是射击赛场偶然性太大。比赛在下午15点(北京时间22点)开始。

  羽毛球(微博)渐入佳境,女双和混双进入半决赛争夺,男单、女单和男双则进入到1/4决赛。

  二星级:

  自行车方面,郭爽(微博)联手宫金杰(微博)将在女子争先赛团体赛中坐三争二望一。射箭进入女子个人赛决赛,方玉婷多少也具备了爆冷的可能性。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