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跟腱手术成功 留医院观察数日后将回上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11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跟腱手术成功留医院观察数日后将回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之前奥运会110米栏预赛受伤的刘翔加油,今天进入英国当地的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好消息传出,刘翔手术成功,未来两天他还将留在医院观察,之后才会回上海。

  110米栏预赛,刘翔在冲第一个栏时突发意外,踩在栏架上摔倒,不仅没能完成比赛,这一摔还导致刘翔的右脚踝受伤,当时直接无法站立,单脚跳着完成了110米全程。随后,刘翔确诊为跟腱断裂,将尽快接受手术。

  惠灵顿医院,他是英国最著名的私立医院,也是欧洲最大的私立医院,他已运动医学科而著名。刘翔在抵达之前就早有媒体等候在这里,而刘翔的父母,教练孙海平和中国田视频-刘翔手术完成 医生:希望在里约看到他媒体来源:CCTV.com管中心,上海体育局的领导都抵达了医院。大家都在期待着刘翔手术的顺利进行。

  上百名媒体人员将惠灵顿医院围了个水泄不通,当地时间下午5点,医院内终于传出好消息:刘翔手术成功。大伙的心总算放下一块大石头。目前刘翔情绪很稳定,上海体育局局长透露,刘翔手术历时1小时19分钟,医生对手术结果非常满意,刘翔尚需住院两到三天,然后回上海休养。医生认为刘翔完全有可能继续从事体育运动。

  (新体)

    刘翔术后需4周恢复期 医生称能参加2016奥运会

    刘翔术后一句“放心”爸妈痛哭 刘父:他还开玩笑

    刘翔父亲称刘翔想跑到35岁 跑不进全国前3再退役

    父亲透露刘翔训练跑过12秒80:能跑决赛该多好

    领队:刘翔也没想到伤这么重 感觉不好但不想放弃

    父母就刘翔是否该继续跨栏疑现分歧 都盼其早成家

    潘玮柏余文乐自曝为刘翔母亲流泪:这个世界病了

    刘翔父亲赛前获非常糟糕消息 厕所为儿子失败痛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